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你的技术可以凌驾于趋势?  

2009-06-03 17:12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一个老话题了,我曾经写过一篇【不要用你技术凌驾于趋势之上】。

今天在大盘再次逼空拉出长阳的同时,又出现了太多所谓的名家、名博在告知你,顶部在某某位置出现,告诉你在那里你将快速逃命。

他们已经告诉你逃离无数次顶部了,就是这样的来运用自己的某些神奇理论在胡言乱语,愚昧股民。我相信,百分百相信他们一定会说对一次,这样的一次足够他日后在真正出现下跌的时候去炫耀。

我虽然没有疯狗精神的叶某人,敢于对如此这些人嗤之以鼻,也实在对于这种算命先生的名家们感到羞愧。

每天写博客,几乎所有人都会对明天有个预测,但是这是我的弱项,我只看大趋势,在顺应趋势的同时,对未来做一番前瞻。对某个重要点位保持警惕,而不是提前去预测顶部来逃离。

 

今天的收盘点位已经切入了奥运平台中轴位置【08年6月中旬到奥运开幕前的整理平台】。看着大盘的强势,主力的凶猛,奥运平台的顶部在2950左右,这里附近应该是主力攻击的目标。

来看看还有多少没有启动的超级主力股--------

--------中国人寿、中国中铁、大秦铁路等等。这些个股如蜂巢般的吸纳了若干阳光资金,你所能想到的主流基金在他们的流通股股东里都可以看到。而他们还在底部徘徊,或刚刚准备脱离底部准备拉升。

见顶?你的技术如何让大盘见顶的同时,还可以让这些大蓝筹再次进入主升浪?

在趋势面前忘记你的恐惧,一个终极顶部的诞生,是要让市场所有的股票都出现过一波涨势的。即使是出现一个上升过程的局部调整顶部,你也要让这些滞后的蓝筹脱离底部成本区域吧?

不要妄想用你的技术来提前告诫大家顶部在哪里?不要妄想当股神了。

求你们了大师们。

 

 

短期拿住你的中短线筹码。短线筹码警惕的点位在2800点上方。中线筹码无需松动。

有色,银行,地产,券商。在你的仓里一定要有配置而且是中线的稳健的持有。

大盘的警惕目标点位,请回顾我的置顶博客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