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买在2月阳线的下影线  

2010-01-29 21:3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论你看多还是看空,请相信2月份的月K线将是阳线。

 坚韧的守候,曙光就要初升的2月,请你别离开,我们一起看日出,感受春天的浪漫璀璨时光。

由于本月月线几乎在最低点收盘,这让以技术分析为主的我,不得不认同下月初会有回落,这个回落在C浪的范围究竟有多深,在技术图表里有个位置,是否真的会到,我们只能猜测。但是我想说的是,即使在几个权重股的打压下,可以抵达那里,可是有的个股已经提前启动了第一个低点,在大盘再有新低点时候,他们最多是二次探低,而不再创新低。

买在2月阳线的下影线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注意上图月线,绿色线对指数的作用。下月此线在2854,每月以40个点的速度上移,三月在2894点。如果大盘可以强势微跌,2894就可以在快速下跌的时候作为支撑,2月的收盘还会在红色均线10月线之上,即2月时的2998点,个人倾向于此。但也不能就排除10月均线就可以止住指数的下滑态势。我毕竟还是满仓,因为持有的是海南板块。

所以结论是2月先抑后仰,月初如果有急跌,破10月均线,就是你买在月线的下影线最佳的时刻。

股指期货的推出是最大的利好。主力会在两个市场双向获利,拉抬权重股的同时,做多期指,然后主力就会在权重股上赚钱,期指也将获利丰厚。将指数引领向更高的领域。在权重股的带领下,3478点就是茅草屋。这样4月天就未必是顶了。

不要忽略地产板块。四底背离的万科今天只差一分钱就是底部红三兵。早盘在网上推荐的000024今天已经按捺不住出现放量阳线,三连阳。000069三底背离后已突破收盘站线回踩5天线,还需要你继续跟踪。000031红三兵已经成型。还有很多,你自己可以耐心的寻找这样的特征,我相信大盘的见底反转必须的有地产板块的企稳配合。

写博客真的很累,以我这样的闲雅性格悠哉生活的人,每天束缚在电脑旁,使我成为了股市的奴隶。但是每天想想网络上翘首以盼的朋友们,我还是坚持的写一些自己15年股市经验看盘的错错对对。对的时候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学习的机会。错的时候希望大家能给予我善意的批评和指正。

我坚守着,我相信春暖花开时,必将是你我收获的季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9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