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本周整理等候5周均线  

2010-11-10 13:0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周整理等候5周均线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指数已经穿越了第一道强压套牢区3070峰值,3070已经变成了新的支撑。

随后我们在图表上可以看到3140的筹码峰新压力,这样就造成了股指在此区间窄幅波动的现象,【这个区间的峰谷我已经在图表里框起来】并以此换来等候5周均线跟上的时机。

5周均线下周即将抵达3095点.牛市里的指数都是沿5周均线上行的,调整都是在回踩5周均线后结束,并保持着良好的上升趋势。

股指究竟在这个区间调整多次时间我们不得而知,我们只需要盯住3070即可,只要不破,就不会产生中级调整。等到突破3140后,下个筹码峰压力来自3270.预计在整个最大峰值区间,股指都是缓慢而蹒跚的,伴随剧烈振幅的经常出现,上下震荡。这是最磨人的时候,在解套盘和获利盘交融的过程,完成新的高位换手,为明年春天的主升浪做准备。

短期热点无疑重新回到了创业板和中小板。做短线的自然可以灵活掉头,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等待,不要因为一两天的下跌而恐慌,不过我到觉得有色煤炭有调整结束迹象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