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高抛在5周均线处  

2010-11-25 17:05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周研判本周收止跌阳线的预测,今天看来已经毋庸置疑了。

在反弹过程持有股票不要轻易割慢买快。慢的可以变快,快点也可以慢下来。

在我的均线组合中,线上阴的前天,我已经告诉大家满仓抄底了,一个绝佳的买点补仓点。即使昨天的低开,也刚刚好在我均线组合的支撑点。

无论你是否相信这次的调整,只是主升浪前的洗盘,只是突破底部回踩颈线的过程。只要你在均线低点买进了股票,这几天你都会有利润,但是你要知道,这个盘整震荡还要有反复,记得在5周均线处要做一次高抛啊。指数至少还要有次回来年线的机会。

其实也不排除,指数继续高歌猛进的走法。所以为了不踏空,这次的高抛我不会全仓出掉。

这次高抛的机会,是我们为未来主升浪做最后调仓的时机。个人计划在高抛布部分筹码后,待指数回落的时候,将中线仓调进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各一只。

 

昨天去了澳门小试身手,小有斩获,在这里谢谢何伯伯。

高抛在5周均线处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