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小阳之后有长虹  

2010-11-08 16:06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各主力板块全面启动,错落有序你追我赶。今天小阳,明天就有大长虹。明天曾经的主力板块修正结束后将和几个权重股将再联手推升指数。

在未来,个股只有谁先涨谁后涨的问题,谁涨的多,谁涨的少的问题,就没有不涨的个股。但是想感受牛市的乐趣和财富的暴利,你必须跟随主流。这些板块在我以往的博客都有明确的推荐。

如果你还来和我谈论顶在哪里的问题,我想你已经不适应在股市里生存了。

自7月13到7月22日,我建仓到满仓的过程至今,我没有减仓过一次,也没有在这里告诉你们逃过一次顶。这样明确的思维思路,自认为比很多那些评比为10大名博大大师股神要超越很多。但是他们头上的光环比我闪亮。大家要知道,名博名嘴专家并不代表他们能看得懂这个市场的性质趋势,自不过有个推手可以拥有点击量 而已。【今天就替自己吹嘘到这里吧哦呵呵呵】

地产狂潮刚开始,10月底告诉你的,地产要在11月疯狂,几乎已经成为现实了。这里地产板块是刚开始,不是结束。是中期大底初形成的开始,是最后一个低估的,可以暴涨的板块。

明天,散户最想知道,明天。券商该启动了,地产继续买。在所有媒体持续告诉你有色煤炭见顶的时候,其实这个板块的第二春就要来临了。不得不说的农业,这是个非卖品的板块。特别注意棉花。曾经在博客推荐过的600127.600359值得留意。

 

最后再次确定下8月就告诉大家都几个主流板块。有色煤炭,金融券商保险,航空造纸,农业化工,大地产。市场的热点太多,你买的过来吗?只要你能在这5个大板块里踩准节奏就可以跑赢大盘几个来回,就可以超越普通散户N个百米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