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短中长期的多头防线知多少  

2010-12-08 15:57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收盘真的很难看,像我这样的多头今天也很警惕了。

明天是个对称时间窗口,以11月30日长阴左右对称8个交易日,将发生变盘。

短期由于指数的横盘16个交易日,使得中短期均线组都汇集于一个狭小的空间,也就是说,长期投资客的年平均持仓成本和短期日周的投机客成本都在-----以2800点位中轴上下60点的空间里。支撑均线以72天线为代表,压力均线以年线和20天线为代表。【短期还是横盘方向不明】

中期在周线系统里,四组均线依然支撑着股指13 /50 /265 /20 。【中期在多重支撑点上】

长期看,月线系统最重要的5月均线在2780点,这应该是多头的生命线。【长期上升趋势保持了完好。】

 

这样一个很清晰的小箱体就呈现在我们面前。我们真的无法预知市场未来真正的方向,有预测是为了更好的预防。看多的同时警惕破位,看空的也可在箱体底部着量买进。

 

操盘应对的策略就是多看少动。满仓的耐心持有,别轻易割肉,中长期趋势没有破坏就暂时等待。空仓的可在跳水的时候,适当短线热点,或休息吧。

一切都待中期趋势明朗化,再做决断。

 

个人继续龟缩策略,持低位筹码继续等待。不追涨,买暴跌。着眼2011年,布局中长线筹码。

2011上半年你想赚多少利润?如果有牛市,6个月内持仓中线筹码绝对暴利。你说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