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轻大盘把握主升浪个股  

2010-02-27 00:27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顾我在1月29日研判2月的文章---买在2月阳线的下影线,其中这样写道--【如果大盘可以强势微跌,2894就可以在快速下跌的时候作为支撑,2月的收盘还会在红色均线10月线之上,即2月时的2998点,个人倾向于此.]

2月大盘最低在2890点,收盘在10月均线之上,10月均线在2896点。这和预测的点位都相差无几,如果你买在了下影线上,在3月初期待上涨注意止盈,2月你将是盈利的。

3月,股指还应继续上行,但无论如何都不会突破3150的压力,而144天线将是第一阻力3090点要警惕。

预计三月股指将冲高回落,对应2月的底部做双低,等待4月底变盘,本月收星线的可能最大。短线客注意做好高抛低吸。

如果说今年的吃饭行情,我看好未来的2个月。做股票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感受震荡和折磨,真正的主升浪赚钱的时刻最多两个月8周时间。

什么形态上是主升浪个股,我在2月的很多博文有过说明,并推荐过一只个股600093禾嘉股份【汽配加种子】。这样形态的个股还有很多,看你的智慧去寻找了。

另有一种形态个股,我觉得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,个人认为也可能在未来8周有不错表现的。

轻大盘把握主升浪个股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请看上图。自09年8月见顶开始调整,有着明显的双低形态【ABC调整浪】,最近两个月跑赢指数,我想这个原因应该是有资金在护盘。短期日线在各条均线之上,当然周线也在5周均线之上。只要不出现周线级别的长阴下破,就可持仓等待新的升浪。这样的形态个股市场里要多过禾嘉股份的技术形态。

那么3月还有好票如600093吗?我就姑且在鲁莽一次。这只个股也是我曾经在博客推荐过的和农业有关的,当时推荐的时候说的也是中线关注。【抱歉,我只会中线持仓,买价值股,不喜欢短线追涨杀跌】

轻大盘把握主升浪个股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上图还是周线。这只个股本周明显的突破。是谁?是世界水产饲料的龙头老大。股价在12.45元,今年欲增发价格是10.38元。业绩优良,主营业务利润贡献超过80%,也是成都企业,川渝概念。如果你是我的博客长期关注者,应该知道了。注意回落形成的买进机会,或许我们可以蒙到个主升浪个股。

大盘方向预测既定后,处于主升浪个股即使在大盘回调的时候,也不过是上升途中的调整。把握良机继续忍耐,对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继续抱有信心,这个信心就是带领大盘触底后,完成C浪,也走一波新高行情。如果这个预测真的成立了,那么或许今年2季度开始才是大蓝筹开始吹响集结号的时候。

给大家一个时间节点,轻记住4月的第三周,来看我所推荐中线个股的变化,来看大盘变盘的大方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