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满园春色挡不住  

2010-02-04 19:0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底部都是在恐慌割肉时诞生的。行情都是在迷茫时发展的。

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逻辑,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在不停的轮回这个过程。

大盘迎着扩容压力和假利空消息,完成了回踩5天线的技术动作,在为春节前的反攻做蓄势,奔向144天线将不可阻挡。

地产的反弹还在继续着,保利地产的亮丽年报和10送3派1竟然没有引来暴涨,这点是不可思议的,我不信!它不涨?估计只有拉升起来后,散户才会恍然一小悟,忙着来追买。

虽然我满仓在海南板块,跑赢了大势。但是我对于自己选择的另一只个股一直抱有期望,如果没有海南的赚钱效应,我想我会重仓买它。

他是汽车配件加农业种子的四川板块股,没怎么涨不到10元钱,09年剥离不良资产后,作为中国最大的凸轴生产基地,生产线满负荷运转,使得今年就扭亏为盈。且公司拥有12个优质杂交水稻种子,并享受国家补贴。这两个行业组合的公司怎么可能不涨?

 满园春色挡不住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这是其周线K线图。送给长期跟踪我博客的有缘者。

 满园春色挡不住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 满园春色挡不住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 满园春色挡不住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