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MACD死叉将引发反抽  

2010-03-15 17:5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线的MACD死叉发生时,往往伴随着下滑后的反抽,你可千万别看见死叉就割肉。

今天50周周线在2965点,这个支持和周日博客的预计是相同的,明天这里还将支撑着指数,红盘从这里开始。

短线明天在早盘的回落可建仓底部形态明显的个股。如下图

MACD死叉将引发反抽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这是我今天短线买进的一只个股。次新板块,三重底部突破,今天回踩颈线,应有一定的涨升。这样的个股在0023**里面可自己寻找。

大盘.我认为在上篇博客给出的三条周均线,所形成的长期支撑会有效止住跌势,主力究竟怎么样来运作我不得而知。通过计算在本月的最后一周【29号开始的,其实只有半周】, 60周周线抵达 2870 点,55周均线抵达 2922,50周周周线抵达2991点。这样,我得出的结论是----50周周线即使有被击穿,底部也应在2922之上开始构筑。

在大盘探底反复的过程,会有很多处于主升浪的个股提前开始行动。如果还有行情的话,那么三月探底结束,四月脱离底部,随后蓝筹将伴随着股指期货开始新的后‘530’行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