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大盘方向很坚定只是你在犹豫  

2010-04-14 16:38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正应了股市里流出已久的那句话---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发展。

短期指数重新回到5日均线之上,将5天线与10天线的死叉,变成吻线分离,形成金叉。这更为本周后几天突破3200点做好了准备。中期的几条均线在过去的两天有效的支撑大盘,告诉我们中期趋势的方向,短期均线也金叉呈现,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敢大胆进仓?

不要杞人忧天的分析经济数据了,害怕股指期货,害怕政策打压,害怕人民币升值,害怕加息,回想下1664点走过的路,等到你不害怕了敢大胆买了点时候,行情已经走到哪里?

既然你看了我的博客,你就应该知道1664我满仓抄底,8月逃顶。你就应该相信我的判断。现在我满仓近5个月,还在持有,为什么?我难道就不怕?

顺应趋势,我不会因为一条消息,一天的下跌,而恐慌,趋势没有终结前,我只会看得更高,只会坚定的持有我的股票。

一个月的数据改变不了一个国家一年的民生大计。

一个股指期货究竟会如何影响市场,你不能以你的判断来决定未来。

等待中做多,顺应市场发展的方向,继续买进主升浪个股。

赚钱盈利在虎年的二季度那是必须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