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向市场低头向趋势顺服  

2010-04-19 16:55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任何可行的方式减仓。

快速下跌,快速脱离成交密集区,套死所有散户----毒辣。

市场既然选择了跳空破位下行,你就必须知道倾巢之下绝无完卵这句话的含义。

一根阴线将所有趋势尽数破坏,如以今天作为牛熊转换的分界岭,那么你将看到的是,在过去8个月的盘整箱体将是头部。

向市场低头向趋势顺服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上图是可能出现的一种悲观的预测。这是一个大形态的ABC浪,在B浪里运行了三个子浪abc【黄线】。我们现在正处在C浪的起始点下跌可能刚刚开始。A浪下跌了800点只用了一个月时间,C浪呢?

四月的第三周,这个时间窗口是在年初就计算出来的,在周日的博客,我还看好趋势是可以向上突破的,过于乐观的估计了指数的方向。可是今天我不得不尊重市场的选择顺从趋势的方向,离场是我唯一的想法和操作手段。

短期指数会在2900点附近遭遇抵抗。未来已经不适应重仓出击,只可以做游记战术或龟缩等待。指数短期不回到缺口上方,我都不会看多。

希望我看空错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