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把握节后反弹来逃生  

2010-04-30 16:01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收盘指数竟然神奇的回到了我的54月均线没有破位。

这个支撑到底能支撑多久?保持好仓位,我只想在节后反弹过程清仓。

可以预见的反弹目标就是60周周线。大概在2939点。

 

 

很多人都在担心,自己卖在地板上了,特别是今天卖出的人更是苦恼。其实你没有必要难过,即使这里是底部,大盘也不会一撮儿就开始反转,底部是需要夯实的。在这个过程,你就拥有了2000多个机会,每一只股票都是一个机会。那时候就看你的眼光来选股了。

2800点这里不会很快跌穿。

看多的都知道这里的支撑原因,看多的认为这里是底部,会逐步满仓回来。当然了如果对了,就又就抄了一个绝对低点。

看空的就会看这里是诱多。既然所有人都看到这个绝对支撑,那么主力就应该在这里做止跌状态,反复回落不破,周线止跌个几周,这样已经空仓清仓离场的人,就会再次回来。那么接下来,主力就会再来个百点长阴破位。那么来抄底的散户就会被消灭。【请回顾6124点下跌的每一个整理平台是怎么破位的】看得到的支撑都会破掉。

究竟这里是底部,还是短暂的支撑呢?我已经只有不到三成仓,在节后出现的反弹我要清户了。不管多还是空,我等,会等很久,因为这里如果是底部,那么针对上方8个月的横盘2.5万亿的被套筹码,是需要时间来反复打底的,绝对不会几天几周就完成底部,马上去去解放上面的套牢盘,没有那么多的资金。如果给我等到的是---破位,那我就侥幸逃过一劫了。

 

 

无论节后的行情午和演变。五一节日你我还是一定要快乐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坚持以下纪律你就永无套牢

第一,宁可错过,不要做错:该空仓休息就休息,不要轻易抢反弹,震荡中的反弹力度很弱,大多数股票只有3-5个点左右反弹幅度。

第二,重视政府的政策信号,重势不重价,顺势而为,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。

第三,数浪要不得。技术指标到底不代表真正的底,技术指标最害人。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。

第四,熊市要止损,牛市少攫损。止损便意味着割肉,割肉目的为了保命。但如果这一割肉连命都赔上了,就算了吧!

第五,严格控制仓位,不要轻易补仓。越补仓损失越补越大,最后补到满仓导致你精神崩溃。仓位控制是你大跌不害怕的基础.

第六,改变多头思维。不要一上涨就以为行情又来了,一下跌就后悔在高点怎么没卖。

1、谋定后动,知止有得

2、现金为王,胜者为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