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反弹发生 明天短跑  

2010-05-05 16:08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理想点可以看到10天线,后回落在这里构筑平台。

早盘在网上已经和大家说,今天不要都割肉,支撑出现。午间在金融界论坛发表了【支撑出现参与反弹 但不是底部】并附图一副加以说明。http://bbs.jrj.com.cn/msg,66989009.html大家可以浏览。

 

 在这里产生反弹的技术原因很多。

一,自4月6日的下跌【看深成指】有明显5浪形态。

二,远离了5和10日均线,乖离率过大。

三,中午发的图标中的支撑。【包括黄金分割的支撑】

四,60分钟分时图,出现三底背离。

五,自19日大跌,我在博客就说,大盘每次下跌空间是400点一个箱体,3180下来2780刚好400点。这里就是初步目标。

但是我并不像很多人士认为的这里是底部,如果只发挥我看空的想象力的话,我会认为在这里2800左右构筑平台反复震荡的概率大,这样会更像底部。平台过后,看空的预测自然会说在这里诱多后下杀。看多的自然会满仓回来等待突破再创新高。-------我看空。可是我会观察中不停的来修正自己的观点,因为正确的唯一只有市场它自己。

 

这里是看得到的支撑,我15年的股市生涯看得出,5年的你也看得出,2年的他也知道,而且这里是底部的声音很响亮。我还没见过底部是这样诞生的。

可能这次我就是看错了。没关系2000只股票,就2000个机会,我等中期趋势扭转,在今天的最低点来抄底的活我不干。

越强劲的反弹越好,那是仓重的朋友,清空的好时机。

而我还是只会打新,或用一两成资金玩下,中期趋势不明朗我是不会回来的,短期接飞刀的活我又没能力。

 

常看我博客的就会对下面的这幅图有印象,这不是今天才画出来的,也不是第一次发表的。中轴线今天支撑了股指。

 

反弹发生 明天短跑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花狐狸--花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股友讨论市场的时候,有股友认为:2007年10月6100点出现的市场大调整是由于蓝筹股泡沫造成的,而今年4月3180点出现的正在进行的市场大调整是由于小市值的题材股造成的。由于3180点的个股平均市盈率远远高于6100点的市盈率,因此本轮市场调整的残酷性不会低于2008年。

    有相当大比例的中小市值股的调整幅度可能会达到80%,80%以上的目前现存的创业板股票可能跌破发行价。在这两个目标没有始现之前,2010年的风险教育严打运动难以结束。

 

    本周市场就有可能出现比较凌厉的反弹,这是市场大调整中的一次最重要的反弹,有些个股在这次反弹过程中涨幅也可能会是很令人羡慕的,但是这次反弹也许是一次比较好的降低仓位的机会。市场反弹之后,急跌加阴跌可能会成为很长一段时间的常态。

    “先暂时平仓空单指数期货,在超跌个股上做一把短线反弹,然后退出市场准备继续做空指数期货”,这是自己的近期市场想法。

 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c7711270100idnl.html我与花荣观点相同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