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如何买在底部【等待四个1出现】  

2010-07-01 18:04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期暴跌刚开始,不要妄想见底。

明日企稳后下周短线反抽。

已经空仓的记住远离股市,不看盘没诱惑,中期大底部还早。

重仓被套的,劝你忍痛斩仓一半,留这半现金给自己在未来见底的时候和我抄底。

短线有能力的在明天下跌过程寻机玩票。为什么看支撑?这是我自己自己分析体系的箱体,在日线和周线都到了一个箱体下沿的共振点,把握应该有超过7成,最多20点下跌既可以做短了。但我不建议大多数人来参与,我自己也不准备做。如果万幸能有冲击2450左右,我手里还有点601106,则准备在颈线处空仓离开。

 

大底部需要你等待四个1出现

第一个-1-----消灭100元的股票。

第二个-1-----出现很多1元多的个股。

第三个-1-----指数进入1千几百点。

那么第四个1是什么?这个1才是至关重要的。

现在市场很多看成交量的分析师有个很大误区。不少人都在说地量了就快见底了,在2800点时候说等700亿,2500点说等500亿,看见一天的突然缩量,就惊呼地量见地价,高呼抄底---愚昧。

地量是一个持续的过程【可借鉴曾经的历史底部】。萎靡不振连续1个月左右的阴跌持续地量后,才有可能见底,很多个股都会出现几分钟没有买卖,买一和卖一价格相差几个价位。这算是我加上的第四个1吧。

在这四个1出现后,市场会在某时某点再出现持续放量,经常出现是地量的倍数,这个现象也要持续1个月以上。

如何买在底部【等待四个1出现】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
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明天就不写博客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