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四浪C止于多个支撑位  

2010-08-11 15:4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浪C止于多个支撑位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昨天一天都在火车上度过,下车已经近午夜12点,没想到大盘竟然来了个暴跌。

今天在这位置出现止跌,有多重技术因素的存在。图表中的均线和上升通道线是支撑的条件,其次BOLL和左肩的2590左右的箱顶支撑,包括周线5周均线的支持。

我将本次7天的调整定性为上升浪的四浪调整过程,是以ABC的浪型出现。但是大家要注意是四浪的性质,在理论上是容许跌到2500附近的【四浪不过一浪顶】。可是我个人倾向于4浪就止跌于72天线。这个观点是寄予月线的指引,上个月的反转性质K线,不支持8月出现下跌形态的阴线出现,那么8月最差也应该是星线。

而本周,我同样给予右肩构筑过程中调整星线的判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