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260周周线前再蓄势  

2010-08-06 16:05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买进买进买进,满仓满仓满仓,这个调调是我自7月14号以后一直念叨的魔咒。

自公开在14号博客重仓买进权证580026开始到买进ST600608,这些都是公开的信息,时至今日一直满仓状态。地产券商ST和中小板是我持续的跟踪买进的主题。

在很多人都因为两日的下跌而彷徨恐惧的时候,我将中石油大哥大请出来,给大家一个定心丸,讲解了中石油绑架大盘的作用,并告诉你看好你的个股,买进时唯一的策略。

什么减仓?什么空仓?什么逃顶?在我这里通通绞杀。

今天我已经将所有可以买进的客户账户,建仓买进券商股。这是我最看好的大蓝筹板块,其个股在博客里都公开推荐过。另地产在下周的前两个交易日将迎来最后的中线低吸机会,然后就会是其下个主升浪。

其实现在散户的心态没什么奇怪的,想想每个快见顶的时候会,或已经见顶后的时候,散户不是满仓满仓,抄底抄底,套在山顶和山腰。而每个底部出现初始上涨的过程,不都是小心翼翼地赚点快跑,小仓位玩玩。虽然我一直没有看好中期反转,但是我的实际操盘早已经顺应趋势做多了,这或许就是我这个墙头草大滑头的优势吧。

短期周线面临260周周线和125周周线的压力,这个点位区间在2727--2761点之间。看看我的标题,写的是蓄势,而不是见顶。看来我开始做多头了,感觉盘整后要突破此点。

还记得8月3日的那篇文章吗?那条线?那条我自绘的箱体空间的上沿线?当时我说过,如果收盘低于这条线则调整空间时间要深和长。但是当时我认为是突破箱体后的回踩。今天我把这个箱体的全景发出来,大家看看是否有效,是否是有效突破回踩再开始上升了?

260周周线前再蓄势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3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