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我们处在超级大牛市的底部  

2010-10-14 09:16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们处在超级大牛市的底部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图中个股是周线。明显的突破,摆脱了跌势,正转向进入新的升势。这个转变还要等待最后的确认,还需要在颈线和下降趋势线上进行整理的过程。今天它的股价在11元,离最高点16元还有50%的空间。

 

 
我们处在超级大牛市的底部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这是自6124下跌以来的全景图,图中已经阐述的很详细了。

你会相信我这个疯狂的言论吗?

更疯狂的还在下面。

 

 

我们处在超级大牛市的底部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这波牛市一直会涨到2012年的下半年某时,甚至是2013年的春天,这样就会让全国人民真正的感受到财富的切实增长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我不能说。因为我相信党和政府。

 

不过先着眼2011年吧。我认为目标是明年二季度抵达4200点左右,然后还会有调整。这时候1857就应该涨到颈线了,然后需要在颈线附近进行漫长的整理,准备它自己的主升浪大三浪的上升,为了下个指数的大牛市,一个暴涨行情做准备。【1664到3478点是1857的一浪上涨,3478调整到2316点是1857的二浪,现在我们进入三浪1,预计的明年颈线的调整是三浪2,随后是三浪3主升浪.】

那么既然我确定了2011年的方向和目标点位,确定了这是超级大牛市的诞生,我还会惧怕短期可能出现的那一两根阴线的调整吗?

即使近期升势止于年线,我们可以预期强烈的洗盘回踩半年线,但是你要知道,没有天天涨的牛市,有钱难买牛回头,绝佳良机换股就在回落时。[而我有种想法,指数会直接到3000,才会回落踩年线。】

重点资源,重点有色,重点通胀涨价板块。还是那句10元的有色明年到30元。

明年夏天的时候来定论吧,这篇博文我会置顶,等你来拍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