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我突然明白了股市下跌的真谛  

2011-12-15 11:0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必须推倒重来,必须让优质的蓝筹更多的跌破净资产【因为这其中有很多虚假成分】。

一切都是为了中国未来执行401K计划。这才是关乎未来中华的民生大计。

养老资金必须抄底在世纪大底,多持有央企蓝筹,才可以保证未来的稳定成长收益。【强制分红制度或就是为此提前铺路】

这或者就是国家不出手真正救市的原因。更何况金融风暴还没有结束迹象,不如借此良机让股市重新洗牌。

 

 

全流通后,本身市场就是一个全新的市场,面临重新估值。由于大蓝筹的流通盘迅速增大,按照以往市场平均市盈率来计算估值,就是在愚弄散户,因为蓝筹稀释了高市盈率的中小板股。

通过今天这样并不成熟的分析来看待市场的暴跌,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,留住现金,等401K来敲门,再抄底。

早间突发奇想,想到这个问题,没有深度查看资料推敲,内容较少,博友有相关思维的可以多多留言相互交流学习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