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教你一招买在黄金坑里的黑马  

2011-02-23 16:24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先简单谈谈大盘吧。

在地球人都知道的2830或2800支撑点后,主力会让你从容舒服的买进吗?

在中期趋势没有走坏的前提下,甚至是中期趋势主力早已洞悉的基础下,很多个股主力昨天只是借力打力洗盘而已,所以今天很多阳包阴就出现了。这样的行情下,不如胆子大一点,提前买套,低点跟进有中线潜力的个股,或许有意外惊喜。

 

可是很多人在看盘的时候很迷惑,往往卖在最低。

今天教大家一个买股的方法,可以让你买在日线的最低点。个股在主升浪前,主力都要挖坑破位制造恐慌,很多股民因此都会卖在这个黄金坑里。可是股价突然反转让你痛心不已。

教你一招买在黄金坑里的黑马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这图里的黄金坑多好。破位阴线那天跌穿了上升趋势线,技术上应该出局了。那么我们能否坚持或敢于买进呢?黄金坑时间在1月26--29号,当时价格在11元左右。31号涨停。
教你一招买在黄金坑里的黑马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这是这只股的月线图。在月线看大形态的头肩底被突破了,主升浪开始。回踩颈线就是买进。那根阴星就是一月的K线。下影线就在日线的破位后的黄金坑里。这样你就明白了,短期日线都是主力骗你的,短期趋势要服从长期趋势。
看完这两个图标以后你就不会被主力骗到。你要经常的关注州立个股的周线和月线的形态。这只股票还继续着上行的趋势,空间广阔。
 
在网易写博也有五年了,有很多朋友每天或经常来关注,可惜无缘我每日的交易,和盘中的点评,或者可以和我学到更多的交易法则也不能够。
近日应中金在线邀请去开一个VIP的圈子,经过反复斟酌决定一试,相关资料正在谋划中。到时候就可以多一个和大家互动互赢的沟通渠道了。
 
 
下面附今天盘中指导及即时交割单。都是先通知然后和大家同时买进。 
教你一招买在黄金坑里的黑马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