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牛市的标志##三线金叉  

2011-02-25 14:4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牛市的标志三线金叉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多说无意,看懂的一点就透。
 
趋势---上升趋势保持完好,处于突破后的修整状态。
形态---头肩底反转初期的可能,有待后市验证。
均线---重新回到中期生命线13周均线,且5周均线与其发生金叉。
量能---上周价升量增突破后,本周保持了成交量的持续,有资金接盘。均量线金叉。
指标---MACD在强势区域发生金叉。意味这中期回踩了弱势区域后,开始走强。
 
大盘就这样了,就是牛市。
今天有做一单短线。周一出局。下周目标600432.等大盘机会配合,择机进入。
牛市的标志三线金叉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不能光吹不练啊。我很很少贴图当天的点评和交易的。这不是,中金邀请我开圈子,拉点人气吧,到时候圈子里没有人,才丢人了。
 
 
 
 
 
在网易写博也有五年了,有很多朋友每天或经常来关注,可惜无缘我每日的交易,和盘中的点评,或者可以和我学到更多的交易法则也不能够。
近日应中金在线邀请去开一个VIP的圈子,经过反复斟酌决定一试,相关资料正在谋划中。到时候就可以多一个和大家互动互赢的沟通渠道了。
想加入圈子的朋友静候佳音和我一起战斗在股市的每一天。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