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历史三月没有顶你怕啥?  

2011-03-31 12:30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我15年的股市历程中,没见过三月见顶的。

或许这个概率就今天打破了?3月底见顶了?那没有办法。股票本身就是寻找大概率的赚钱模式。

历史上大盘没有在季度末见顶的。有时间,大家就在月线上看下,历年的三月份的位置。给自己一个结论。即使在08年的暴跌,四月份也反阳线了。

来看去年6月底在底部,7月反转,10月突破,今年1月启动突破。都是在季度末是底部是阶段低点,下个季度首开始主升浪。那么我是否可以设想4月也继续这个魔咒---季度首开始主升浪?

而大盘历年见顶的最多概率都在5/6/7这三个月。而见顶的时候,至少是该涨的都涨一遍。每次行情的最后终结者,在我的记忆都是,电力和高速公路板块最后启动几天的主升浪,然后大盘就,就,就完蛋了呗。

 

四月有色还是霸主,这在以往博客里经常提醒你,这都是基于我对美指长期趋势的研判,美元将在四月开始新的下跌趋势,目标到70.太多刚刚脱离底部的二线蓝筹将在四月群起而攻击,指数将继续用反转逼空的速度直升不回头。还有千万不要忽视刚刚脱离底部的地产股。即使在行业指数上看,也只有地产和银行在底部。这里是安全边际也是可以拉升指数的爆发源泉。

 

今天的回落在昨天博客已经有了预期,演化成C浪下跌。这个下跌应该止跌于265周周线2908点之上,即使有短暂击穿都别怕,周线的收盘在明天结束,C浪下跌结束在本周。

 

 

历史三月没有顶你怕啥?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月线红三兵,并突破三角形两个月。突破有效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