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深市将拖累沪市,但反弹在明天  

2011-05-04 15:33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样说未免牵强,但是深市的下跌目标是年线,还有近300点啊,这样沪市也会被拖累下跌。其实沪市的银行放弃了护盘才是最不利的,还有1857的平台破位,似乎预示着大盘寻底继续。

可是这个点位同样汇集了技术支撑,跌穿2850也不容易。2661点到3067的黄金分割50%的位置就在2861点,今天最低2860点。再加上下图的三角形上轨的支撑,我真不能在这里再喊空了。所以我就瞎蒙一次吧,这两个技术支撑将引发明天大盘反弹,本周低点在明天就会探明,只有瞬间低开走低,再有下跌等下周吧。未来股指还应该在周线沿着图表的红线下行一周,一直等到120周线上穿。120周线今天在2810点,预计在本月最后一周与红线回合发生金叉,这个金叉前,股指就应该回升了。

本月都将在低位反复运行,期望马上反转式的反弹去3000点,看来要落空了。不过精选个股轻大盘的操作才是重要的。

继续维持上篇博客的观点。时间窗口开启在本周,是阶段低点,未来13周的总趋势是上涨的。即使再有低点出现,也会在未来两周内完成。看好120周线上穿的中长期趋势力量。

深市将拖累沪市,但反弹在明天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