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四副推背图测熊市时间和空间  

2011-06-18 10:47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副推背图测熊市时间和空间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图表中2500点上方应该可以构筑一个新的平台,对应去年8/9月,再给散户抄底的希望。

 

在红色三角形的大A浪下跌里,3478到2361跌幅超过1100点。那么C浪的跌幅要和1100点的跌幅差不多。那么我们需要知道C浪的起点是3186还是3067.即使我们按照最高3186计算,大盘也要跌到2086左右。【在红色三角形里就是按照这个计算方式,跌到2319点的】。这是三角形理论的标准量幅。

在熊市里通常都会出现各种不同形态的两个波幅,而这两个波幅几乎都是相当接近的。

但是散户要警惕的是在第一个波幅里,亏损是最少的一般20--30%,10元的股跌到8元或7元。然后在第一个波幅的底部,大把人会进来抄底,也是就传说中死在抄底中的老手们的行为。

熊市第二波才是最恐惧的阴跌,个股跌幅也巨大。因为在第一波下跌中,主力已经完全出货了,并在假底的构筑中完成了诱多,出掉最后的筹码,随后没有抵抗的下跌,一路阴跌。这时候你持有的7或8元的股票将再次拦腰折半。等到了真正的底部,你也无能为力了。

 

是否真的如此?让我们回顾。6124下跌后的惨状。真正的痛苦在奥运后3000到1664.

四副推背图测熊市时间和空间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
再看有B浪反弹的曾经N年的熊市。一期急跌,二期缓跌最杀伤。
四副推背图测熊市时间和空间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
再看历史上其它几次熊市。
四副推背图测熊市时间和空间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在上图中,我们发现只有第一次大熊市的C浪熊市二期比一期A浪长,这是标准的波浪理论,就应该C浪最长,跌幅最深。然而中国特色的后来所有熊市,C浪都没有A浪长。但是在有明显ABC浪结构的大熊市里,C浪都最少约是A浪的80%空间。但是时间上二期熊市都比一期熊市的时间要长,这点或许就是波浪理论的中国特色,C浪长于A浪在时间上划分出来了,也完美演绎的波浪理论。
 
我的上述历史熊市诠释得出来结论----C浪约合A浪跌幅的80%。时间上大于A浪。
 
那么我们来看3478到2319用了11个月,跌1100点。----A浪熊市一期。
即使我们把2010年11月的3186点作为二期C浪的下跌起点,那么11个月后才会见底,就是今年的10月份后。
 
而这个时间窗口,同样是07年10月6124点见顶后的第四年。不要忘记2245到998也历时四载。或许历史又在简单的轮回。
 
 
本次熊市底部诞生在-------今年10月之后的某个月,A浪的80%跌幅约在2260点。【底部绝对在2300点之下,2086点之上。由于金融危机和十二五的创新规划,2000点或者可以预见】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