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七月获利的大方向之一  

2011-07-01 12:55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书接上回前季回顾。

上篇博客推荐了一只个股给大家,此股就是锂电池板块的300073,其实早在6月23日前就开始布局此股,当日23号【做满仓创业板第一人】博客里也公布过代码,抄底在四底背离的最低点。如果你细心一点应该早就得到了此股,即使你不知道,上篇博客也给你了交流密码。新加群的朋友也有幸知道了,今天高抛了部分,下周冲高出局。请回顾前篇博文【网易163搜索我的名字博客】,欢迎加入。

七月的大件事。

看我置顶的文章,曾经有两篇是写美指的,还有半篇在5月其它博文里。在5月美指强劲反弹的时候,在市场人士一致认为美指反转的时候,我图文并茂的指出美指止于20周线附近,破底反抽而已。所后美元开始了下跌,然后此时我的半篇博文又说,6月美指还有反弹,7月QE3必将实施,6月底开始7月初起始,美指将开始新一轮的暴跌,70必破。

虽然今天我们还未必知道,第三次量化宽松是否实施,但是技术图表上美指破位下行的趋势才开始。那么七月,请关注大宗商品,新一轮的商品牛市即将开始,能源有色粮油,各种化工产品,只要和美元下跌它涨价有关的商品,在A股里,都是你重点跟踪的对象。【做业绩增长中报预期个股】

 

我还是喜欢我的创业板。继布局电池后,我有盯住了几只只风电板块个股,今天低吸了其中一只底仓。

七月获利的大方向之一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此图的制图时间在中午。

 预知此股回看前篇博文。

 

创业板900点,大盘2800后,开始警惕兑现利润。而今天的压力出现在255天的年线附近,预计这里将蓄势,并形成头肩底的形态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