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要有随时见顶的思想准备  

2011-07-18 15:13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要有随时见顶的思想准备 该文章已被采用到博客首页

[ 原创 2011-07-18 15:05:26 ]

标签:大盘趋势       

大盘的疲态源于2820上方的套牢盘,越上行,抛压越重。

自2月11日到5月20日,大盘在2820上方,两市合计约15万亿的成交额,如五指山一样压在我们头上,别妄想一次性突破。为什么这样说?因为自5月20号后的下跌,直至今天,两市的成交额还不足上方的一半,试问以现在的成交额,如何能撬动上方几万亿的筹码?

短期即使大盘有能力再次创出短期新高,你要记住,这只是你兑现利润的机会,这只是顶部构造的一部分,这只是更加大了空头垂直打击的力量。但是在时间周期的划分上,明天就是个变盘的时间窗口了,如果大盘能向上突破,那么顶部的构造时间将会延长到8月初,这个过程将给补涨个股疯狂演绎的机会。

请注意60分钟的图表,大家要警惕MACD是否会死叉。

中小板指数已经到了长期下降通道上轨,这里同时也是30周线的位置,压力显而易见。

创业板指数,在上篇博文中图文并茂的指出第一个压力已经到了,就是120天线965点。由于在筹码峰上看,这里并没有大量堆积的套牢盘,所以我认为,创业板可能略做盘整后,还会继续上行赶顶,一直到近1000点的位置。因为1000点上方才是超级筹码的堆积区,所以我还满仓继续的持有创业板。短期创业板的回落,我视为对5月上旬平台突破的回踩,然后继续上行止于4月平台的下方。

时刻保持警惕,用看空的心态谨慎持有做多,随时做好撤离的准备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