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下周初最后的逃顶时间  

2011-07-09 09:37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周初迎来最后清仓机会 该文章已被采用到博客首页

[ 2011-07-09 09:11:23 ]

标签:大盘趋势       

连续四个交易日指数明显呈现,横盘重心下移的态势。这一切都源于昨天博客2820点上方堆积的套牢盘。究竟这样的说辞是否有效,下周初见证。【请回顾下方推荐的两篇博文】

短期在60分钟来看,创业板和中小板在三次背离后,还保持在20MA均线之上。而周五的尾盘拉起,就有可能让周一再顺势拔高,对应周四的高点,出现双头特征。但是,你要特别注意,这次拉高的时间会极为短暂,且成交量是无法同步放大的,无法放大的成交量,就无法突破周四的天量【创业板】。随后就是震荡下行,反复折磨中,主力悄然出货。大跳水快则周一出现,慢则周二长阴。

下面我将深成指,创业板,中小板的指数用图表分析给大家看。【上证昨天已经发布过了】

深成指在过去三个月的筹码峰中堆积了5万亿的套牢盘。【上证近10万亿套牢盘,见昨天博客】-------这15万亿如何反转穿越。

下周初最后的逃顶时间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这里不可能应了某些名家的预言,这里就是大牛市的起点,这里就是中长期的大底部。

原因很简单-----看看中长期底部诞生的时间,998点后40周,1664后超过20周,包括2319点后到9月启动主升浪前,底部的构造时间在12个周。可见要想有大牛市的诞生,底部启动后,反复夯实,回落或横盘时间越长,未来上升的时间空间就越广阔。因为只有在低位多停留些日子,才能让上方堆积的筹码流下来,让被套在20元的人在10元割肉,在15元割肉,才可以让套牢盘的总市值减轻。

【这就和战争时期攻城一样,套牢盘在城里,你必须佯攻几次,假装失败撤退,引城里的兵力追击,然后你在城外消灭并俘虏,壮大自己的队伍,待到城里的兵力减少减弱,再攻城拿下轻而易举】。

所以我认为,在面临两市近15万亿成交额套牢盘区前,主力是不会一撮而就的。阶段性回落是一定要发生的,现在这三周构筑底部的时间不足以推动大牛市,现在市场也没有庞大的资金去攻击解放15万亿的成交额套牢盘。【2600--2800箱体震荡10周以上,我们再来研究是否底成,或许那是已经跌穿了2600】

 

 

今天我已经对创业板所有个股完成了筛选,计划在未来12个月,寻找可以有三倍以上升幅的个股,这样的个股已经在我自选股中,抄底创业板,抄底创业板大牛市是我今年唯一的目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