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四大利空PK四大利多的后果  

2011-08-25 15:5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银行股明天见顶大盘筑顶

空即是多,多亦是空,空中有多,多中藏空,多空循环,无分空多。

空即今天高呼反转的声音一定很多,因为多头把鸡毛当令箭,忽悠小散-----看利好来了,大资金来入市了。

其实市场一直都存在四大利好,这四大利好又是四大利空,昨天博客只说了其一。

社保资金入市额度加大,保险资金入市加大份额,企业年金再次开放入市,401K计划准备切实的实施。------多少资金?绝对利好长期的发展,绝对会带来一波大牛市。

但是这四大资金,不会用游资的手法,拉高建仓的。他们只会利用已经存在市场的相关联资金,拼命的打压股市,打压他们未来想建仓的蓝筹,包括地产股,一定要将指数跌到一个极低的点位,才会开始建仓低吸,然后挖坑横盘,上下反复数周,十几周,几十周。在这个过程,我们将明显看到这个期间的成交量要高于下跌趋势的成交量,这就是资金进场的标准,底部构筑的痕迹。【见下图,上证周线】

银行股明天见顶大盘筑顶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今天千万别因为一根阳线就放言抄底反转。

 

银行见顶?对,短期银行在利好消息的作用下,已经完成了阶段升幅,日线有明显上升五浪的痕迹形态。而周线月线,都到了前期重度套牢区和平台。

我们来看两个银行的龙头。

银行股明天见顶大盘筑顶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银行股明天见顶大盘筑顶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看空不空仓,创业板次新股板块还未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