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牛市将至 图有言表  

2012-11-23 12:22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博客置顶的文章中,我曾经用尽了我10多年来所有的技术分析来预测判断底部。最近经典的预测就是2011年底抄底同时并测算了2012初的顶部,完全正确。随即在2012年2月16日推背未来两年的市场,判断今年的底部诞生时间在11月,点位1800--2000点,行情性质定义为牛之初第一浪,30%或50%的反弹行情。

而在今年下跌的过程中,我用自己独有的时间周期循环图表来提前终结了熊市,使得对指数低点判断被读者出现误读,同时我也乐观的错误估计2132点上方可能成为底部。我的周期表熊市结束在11月7日前的周期,而见底起涨在1月中旬前完成,这样就造成了提前抄底的左侧交易。但是左侧抄底交易不是普通投资者可以做到的,这需要在选股过程极度专业的水平,来选择右侧的个股。我同时将这个选股策略方式在博客中讲解过数次,并推荐过个股的形态,请回顾上周博文就有个股。

回到今天标题的内容。只需两幅图表,是否见底自己给自己答案。当然最好,你再结合历史中我的其它几篇文章论述来判断是否见底。

 

  牛市将至 图有言表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 牛市将至 图有言表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上图,我预计指数构筑大级别头肩底,我们现在在头部阶段,未来12月 1月将在右肩折磨你的筹码,大主力【QFII,热钱,社保,保险,包括王亚伟12月都要发行的基金等,这些都是一种资金的趋势】将开始逐步进场建仓。2013年春季行情将是大资金进入建仓的第一浪,随后下半年还有调整,构建跨年度的大双底,真正的主升浪在2014开始。


 

史上可以最无比贪婪的40天倒计时:还有35天。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