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小牛犊诞生在两条均线中  

2012-11-28 13:18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黎明前的黑暗,小牛犊即将降临A股,当严冬交九结束时,黄牛遍地走的时候,就是牛市的开始。

此时A股已经不是遍地黄金了,而是钻石镶嵌的天堂,或许你会觉得是你的地狱。而在我眼里唾手可得的财富正在无穷无尽的蔓延,钻石就在你的脚下滚动。

此时你只需有承受百分之十或者二十多的套牢勇气,等待你的是二倍,三倍,乃至十倍的牛市。

请用未来三年到五年的视觉来看待今天吧,你会如我一样感受到自己是在钻石镶嵌的天堂中幸福的欢愉。
历史证明,当散户悲痛欲绝,认为自己深陷地狱的时候,其实却身处天堂未知。当散户疯狂热情高涨,往往是牛市的顶部。

回头看6124,3478  3186  2478.才是真正的地狱。
998  1664才是天堂。 

当下我们已经迈进了天堂的门槛。

【继续维持我对股市的判断,1月中旬前底部诞生,春季开始牛之初第一次建仓浪,2013下半年诞生第二只脚,二浪回落,跨年度大双底诞生,这是长线资金的大规模建仓年。】

 

小牛犊诞生在两条均线中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史上可以最无比贪婪的40天倒计时:
还有32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