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三图佐证和998相同的底部信号出现  

2012-11-09 16:12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和998点相同的底部信号出现【图】

底部都是慢涨快跌,折腾频繁,这是建仓的主要特征。

构筑底部的时间很漫长,998点底部成型构筑了12个月【见下图】,在这期间有过一次不错的上涨,然后构筑了一个标准的顶部后下跌到7月,构筑了日线的双底。随后自7月上涨到9月20日,一个背离的双顶出现。可是结果是戏剧性滴,跌破头部颈线后开始横盘,散户纷纷交出来了带血的筹码,后来发生的事情你都知道了。

 

本次上涨我觉得就是998点的第一次启动,我所展望的春季行情也会如同当初到9月20的行情。而大底部的构筑,正如我一直推崇的,在2013年春季行情结束后,还会有回落,从而完成跨年度大底部的构筑。

 

 

以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,我之前的文章有过大周期循环图表,清晰的指出,自998开始的周期结束于11月,这个周期结束后,就是牛的周期开始。另在周线或月线,我们都看到指标的大三底背离,他们是自2010年7月低点---去年年底的底部,和现在的低点,三个低点底部,形成的周期背离。这是我技术分析认为见底的佐证。

三图佐证和998相同的底部信号出现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三图佐证和998相同的底部信号出现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当然股市的涨跌不能单纯依靠这些,其实最重要的是资金。顶底不过都是大资金的一次腾挪。而当下,充斥媒体报刊的,都是QFII,热钱,社保,保险等,已经入市,或加大入市力度的报道。这证明了大资金认同这个底部区域开始建仓了,这是最有力度的底部证据。但是短期的波动振幅谁又能把握每一天?所以我们只有忽略这些,精选个股,长短皆宜,为牛市做准备。

 

下面这幅图,是我的另一个角度看大周期的底部,我坚信这里就是牛的诞生。

三图佐证和998相同的底部信号出现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