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第一波攻击力度已经衰竭  

2012-12-18 14:37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短期看上证在35周均线下方开始回撤概率很大,很难上摸到50周线,此处再有上涨都属于短期的诱多行为,我想最迟周四就应该出现长阴了,快则明天。分时结构出现明显的三波上涨,三而衰竭,也完成了5浪的上涨,是时候回落了。但是回撤是正常的,主力建仓也不会只涨不跌,回来寻找箱底支撑,给场外欲建仓的资金时间和空间。【昨日社保杭州闭门会议已经确定2013加大投资股票的力度,建仓期自然是在春节前。这也符合我预测的大级别头肩底形态到春节的设想。给社保预留建仓空间上主力之间的默契,也是回落的法定理由。】

回落的每个阴线都是巨大的金条,你我都要寻找优质股的支撑大胆建仓。

短期我看深成指更明显的有指导性。

111111111111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