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我以16年经验给朋友的忠告  

2012-12-25 15:21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顾上篇我文章,我用纳闷/疑惑/不应该,来形容指数的横盘。在熊市思维下,散户在压力面前能做到的只有减仓,出局,等回落,然而指数就真的横盘数日让你从容卖?真的,真的让你卖了,结果什么?所以上篇文章的结论最后说明了-----横盘一定是散户在出,主力在默默吸纳。

若干空头大师都在恐吓你跌破2000,1800.1664,若干看对一时的人,都以为自己真的是神,在让你空仓等暴跌。而近期,我也在本博客强调,短期可能出现回落,但是要满仓,要忽略大盘,精研个股,中期趋势向上,我曾经用八个字来形容未来的大盘----诸侯争霸群雄逐鹿。踏空主力纷纷进场,目标创业板中小板。事实盘口完全在按照我设想的在运行。

这就是牛市的开始,每天都要满仓。

牛市的贪婪就是踏空者想买到更低,散户的贪婪就是想完美的高抛低吸,不要祈祷指数可以出现你理想的暴跌给你买,真的跌到1949点,你一样会看空到1800.你一样不会买。

我给散户一个忠告-----中线持有小盘绩优的底部个股吧,重仓拿在整个上升趋势中,忽略上升通道的波动,直至春天指数见顶再出局盘点利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