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右肩 2127点 三月惊蛰  

2012-12-27 15:44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右肩 2127点 三月惊蛰

没有只涨不跌市场,主力建仓也不会一味的拉升。
今天指数已经完全站在三季度平台上方,散户的解套盘获利盘开始增多,在熊市思维下,尽快的卖出被套数月,或刚刚微利的个股当下散户最喜欢的作为。而主力也乐于顺水推舟开始震荡洗盘,进行二浪的横盘建仓行为,从而为春季主升浪行情奠定基础。

本身这次的突然爆发拉升,就是阳光大主力的蓝筹突袭行动。这是在政策的指引下,蓝筹给予市场指出一条必须的方向。然而这个市场最活跃的一部分资金和散户一样踏空,也就是那些喜欢小盘股的热钱游资,所以当你看盘的时候,发现很多创业板中小板超跌个股底部成交量并不大,但是后知后觉的也温和的开始放量了,这就是踏空主力回归小盘股的特征。所以后市,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这部分股票自身的运行节奏,因为这里面的主力也已经看清了未来的大方向,都默默地按照自己设计的春季K线赢利图表在运作个股。

我是多头,看多后市。本次震荡调整继续我自己的设想---大级别头肩底的右肩构筑开始。【参考2010年8/9月】这是调整形态的构想。以周线看,右肩回踩三季度的左肩---9月第一周的最高2145和收盘2127点,这里可以成为调整右肩底部的箱底,同时这两个点位左右,也是1949起来上涨的0.618的附近。所以我倾向于2127点是回落的右肩箱底。【2127只能作为参考,盘中配合半年线的位置观察共振支撑】这是我对空间的初步预算。

而在时间上,由于左肩构筑用时两个月,我想右肩时间也应该接近这个周期。由于这次底部起来是明显的跌破左肩诱空反转,大主力就是吃掉所有一切抛盘的再建仓行为。所以,我将时间周期自1949点开始计算,那么本次上涨已经用时18个交易日,我将时间定格在第55个交易日左右来完成右肩的二浪调整,时间就出现在3月初惊蛰。这是时间的划分计算。

当形态时间空间的猜想出现,未来的操作就是个股的节奏为主,配合指数形态做高抛低吸了。

【不过这毕竟是短期的预测,预测或者只是一厢情愿,不过无论短期结果如何变化都不改中期牛市格局。下图表中下降趋势箱体中轨压力在2350左右,主力是是否能继续高唱凯歌再下一城?重要的是你的帐户,轻易别清仓轻仓,满仓是未来数月的主旋律。】
右肩 2127点 三月惊蛰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