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月线吞噬反转形态宣告猛牛诞生  

2012-12-28 14:48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月线吞噬反转形态宣告猛牛诞生
很简单K线理论,月K线就反转吞噬,出坑脱离底部。
本月虽然还差一天收官,已经可以看到一根红K线吞噬了5个月的K线。这不是底部反转是什么?


下图我预测了未来2013年一季度的走势。反转后的月线,需要静养休息,应该调整两个月,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。承上,就是等待2012年头部的套牢盘割肉;启下,就是让底部5个月以来的获利盘出局。这样未来底部成本中枢就会堆积在2250点上下的空间里,为2013春季攻击做准备。这也是未来数年大牛市的第一次小牛预演。

【请密切留意本博未来元旦期间将论述----中国史上第四次超级牛市的诞生,以及2013行情展望推理】
11111111111111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7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