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这里是否有你丢弃的血和泪?  

2012-02-22 15:4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里是否有你丢弃的血和泪?

1111111111111111.jpg


当楔形理论被股市盛传,并被你认同和接受,在过去的三周,在媒体的告诫下,你是否在楔形的顶端选择了卖出?然而在我们纷纷卖出的同时,几周来这个楔形却在不停的抬高,卖出的筹码却很难买回来【以指数来界定】,可是此时你发现没有,成交量却异常的放大,比图表框中左边的成交量要。是谁在楔形顶端截去了你我的筹码?

在过去的两周,在我也无法判断大盘方向的时候,我找博文中阐述了我自己的操盘策略---------满仓持股  警惕见顶 高抛拉升的个股,持有主线ST或滞涨股,顺势而为。而不是像有些分析人士走在趋势前面提前清仓空仓。

 

明天该绩优煤炭启动拉升指数了。




------------0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