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应对大盘不是顶的B计划  

2012-03-26 15:55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篇文章我认为大盘已经见顶了,到了逐步派发中线筹码,是中线可离场的日子,套利顶部。

余下的趋势将是下跌的,只可以在某个重要支撑博弈的短线。

做一个分析师一定要有一个B计划来应对可能出现的判断错误。毕竟市场才是唯一的正确导师。

【今天这个标题,是因为曾经在2010年9月也曾经有过的思路。当时指数在9月16日跌穿了三顶背离的顶部小颈线,随后7个交易日,在9月30日,一阳穿N线,开始爆发反转。随后我再次开始了全力做多,开始我的B计划】

今天,我还是用见顶的思维谨慎对待这个破位。但是我同时对自己的判断,多了B计划来应对,万一大盘出现了,当年9月30号的走势,出现某个形态的突破,我同样会第一时间返回来满仓做多。

图表中的突破,是最后的完全确认反转主升浪。但是你也可以加上均线,以突破25天线为初步的确认来开仓,以突破前高作为加仓追涨点,因为能够突破,上方就还有极大空间给你获利。【而此时今天,我们只有以见顶减仓来应对】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