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涨32天啊8天就完成顶部? 『原创』  

2012-03-07 15:46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 2012-03-07 15:45:16 ]
标签: 无   阅读对象:所有人

2月27日中午提醒见顶,说明大盘开始构筑顶部,这个顶部区间是漫长的,可以震荡在三月的大多数时间里。

前篇文章说明在下跌反弹波段里,顶部的构筑最少都用了两周,而曾经的上升波段反弹不过才10几个交易日,顶部时间几乎等于了上涨周期。而本次反弹自1月6到2月27日,历时32个交易日,所以我认为这次的顶部时间不会少于两周,暂定3周【或许是上升周期的一半】。

那么大盘会否在今天止跌再起升势?我认为会。在图表中,1号线是20号楔形的顶点,突破楔形其实就是突破此点,当日最高2388点,巧合今天的低点也是这里,我认为是突破后的回踩。2号线,是2月3日到20号形成的筹码峰峰值,在这12天的交易日中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,我认为这是后知后觉的资金进场吃货的结果,所以我觉得短期大盘是没可能跌破这里的2363点。

这样今天的博文就有两个明显的思路。1是顶部时间不足,8天没可能成为32天升势的顶部。2阶段回落不会跌破楔形顶部建仓的资金筹码峰。

 

回顾昨天博文,我就说过,顶部的初次成立后,第一次回落就是在20天线或5周均线。这里5周均线在日线上其实就是25天线。那么我更倾向于明天早间就是绝对的低点止于25天线,然后开始新的反弹浪。

在27号提示见顶的文章里,也对顶部的构筑有过预测,甚至不排除有再次诱多突破的可能。因为当时我是以深成指为标的说明的,深成指10300是春节前就预测的,可是在那副图表上,10300是筹码峰压力是压力区间的底边,峰值在10450,这样就让我可以认同未来有诱多的想象力了。

 

无论未来是否可以有诱多,我都认为这是在构筑顶部,但是顶部时间不够,而且楔形顶端建仓的筹码还没有出货空间。【如最近一直横盘10几个交易日的个股,最近涨幅榜机会都是这样个股的身影,很多这些股票还需要一个主升浪】,顶部期间都是小盘股题材股的天下。

 

明日低点开始看涨一个新的反弹波段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