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一个大牛板块即将先大盘启动  

2012-06-08 22:25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图表中的筹码峰很清晰的表明本周四天高点的位置,就是夹缝压力的上沿压力位置。所以无论你什么利好,都无法再上行玩穿越。

图表上深成指的,支撑在9647点。这里有望支撑起来周线的反抽。

但是你要知道,我们处于见顶破位后的主跌浪中。即使我用最乐观的思维来看待这个市场指数,本月也一定要跌倒2180到2210区间,最最乐观的是7月初就见底,2132到2478是主力的一浪建仓,我们处于二浪回调中。【悲观的===我们处于下跌C浪的5子浪击穿2132后看不见底】

可是今天我看了很多创业板个股,以及一直跟踪研究创业板指数,我有个盘感灵感和预感----创业板真的像在二浪的回调中,很多个股在一二季度都是主力在建仓,这次缩量回落真的应该是二浪回落。市场中总有先知先觉的资金,在大盘见底前就已经进场建仓了,当大盘真的见底后,这部分主力已经开始了三浪主升。在我经历过的底部,历史上都有这个现象。

让我们来看一眼创业板指数吧,二浪C在进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