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新的长期上升通道已经形成  

2012-07-06 11:3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请自己阅读图表的文字。你要直观的只看形态和趋势,暂时忘记场外所有可以让你恐惧的因素。当你认同这个图表的文字说明后,一切就变得豁然开朗。

这个图表缺少成交量的配合。我故意隐藏去,但是我马上会告诉你。在上升通道形成初期至今有六个K线,这六个K线是放量的。显然在下降通道中暴跌了13个K线周期后,这个位置不会有获利盘在大肆出货了,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说是底部放量了呢?

这个K线形态是月线,暴跌了13个月。你是否还记得6124到1664跌了多少个月?当然你记忆犹新,也是13个月。

揭秘这个图表,呵呵,其实朋友们已经知道了,对,就是创业板指数的月线图。上升趋势线在708点,趋势线上做多。

相对于指数在半高的横盘,还有很多小盘绩优低价股在历史低点附近趴窝。

拿出你的勇气大胆买进持有,做好一只股票的高抛低吸的滚动操作,以未来12个月,或则更久远的时间---以内,来看待这些低位的个股,数倍利润垂手可得?试问过去的三年你的操作方式给你赚了多少?那么未来三年你想赚多少?以此时此点你去精挑细选一直不错的创业板个股,展望未来三年内,你难道不相信会有暴利?【三年内,未必一定持有三年,快,或许明年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拥有这个利润】

下图是创业板日线图,趋势线上做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