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四底背离过程大胆进场  

2012-07-09 15:3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该文章已被采用到博客首页 第四次背离过程只进不出

[ 2012-07-09 15:28:37 ]

标签: 无   阅读对象:所有人

如同去年年底我抄底2132点运用的技术相同,当时是在周线级别出现了不同指标形态的四次背离后,我觉得抄底时机到了,随后引发了强劲反弹。1664点,在周线级别更明显MACD出现柱状线的四次背离。所以在我的看盘经验中,任何周期的四次背离,都只进不出,四次背离后都将引发下跌过程中最强劲的反弹,甚至形成中长期底部。

长期来看月线,恰恰就快到了我给出的重要均线支撑2157点,这里我觉得是能够成为对应2132点形成双底的重要位置。

 

创业板指数的上升趋势依然没有变化,还是在箱体中震荡,明天将再次考验筹码峰的绝对支撑717点。在趋势线筹码峰上坚决看多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