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以史为鉴 以图佐证 牛市之底  

2012-08-14 09:46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以史为鉴 以图佐证 牛市之底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牛市之底是你站在牛市巅峰俯视的时候才会得知的真理。
真如6124的再回首1600点下方都是底部。3478点点底部难道不是在2100之下。
而此时,未来数月,构筑底部的过程,何必拘泥于一天的阴线,何必争论纠结具体的那个点位。
我坚信8月后筑底,底部将在箱体震荡中完成。箱底就是图表三线交叉点圆圈位置,箱顶最高可抵达2350.
请密切注意创业板,中小板指数,它们或可在上证筑底期间,率先走出独立的升浪。
【奉劝空头,与时俱进,认清政策导向,大资进场的趋势,别再执迷不悟,别真的把自己当神。】

998点前,1200点后,当政策开始倾向股市,关怀股市的时候,当我们嘲笑QFII进场被套时,当社保进场散户无动于衷时,众多空头看到800,500点时,虽然股指还有滑落,998后,还有震荡,但底部就是底部,只是散户已经被狗熊下破了胆,被空头股神迷惑了神智。别在错过历史上又一个大牛市的底部了,第一个暴涨的主升浪会出现在创业板。

继续满仓创业板,适度远离股市,听涛观海垂钓逐浪,悠哉渡假享受人生。
 
 欢迎加入我的骑牛寻黑马组,为了2013的倍数利润请联络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