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A股唯一顶底循环周期图曝光【见底】  

2012-08-26 08:46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A股唯一顶底循环周期图曝光【见底】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
 

图表中最新周期循环结束于8月。

这个周期循环的结束很明显将是----1664的底部开始经过21个时间周期循环抵达一个新的底部的诞生。【底至底】

底部的点位,我们没必要过分具体的追求那最低点的位置,就如同998点诞生前后一个周期都是最佳满仓时间。只要你明白了,一个大级别周期的完整循环结束见底后,未来都要运行若干个周期的牛市,你只需要大胆买进持有。

今天如果你认同了图表周期顶底循环的概率,你即可该做的就是选股抄底。

 

买进什么股?怎么来抄底?我可以用简单的文字,一句话点醒梦中的你。

底部诞生前,未来大牛股在当时的表现是:已经提前市场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逆势抗跌,甚至逆势上升了的。周线K线图表通常是超跌后横盘箱体放量半年已久。

 

欢迎相信图表见底的朋友联络我一起合作抄底,众多具备未来大牛股条件的个股我们已经筛选出来,并潜伏进入【见下方推荐博文】,赚取倍数利润在2013很简单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