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独创四大趋势论定牛熊  

2012-09-05 12:34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趋势--股者顺势。

 

趋势为王,顺势而为,势不可挡。

 

看似很简单的逻辑,每个股民都明白的道理,但是真的懂得其中奥妙的凤毛麟角。众多股吧论坛的博主,能完全参透的,万里能挑一?

当今空头言论盛行,七八成散户已经把看空者当作时尚偶像,把看多言论者当作呕吐对象。

那些空头的神门真的懂趋势?

每天,各种空头趋势的领导者,都在把K线图表的下跌,写到让你痛不欲生,使得散户纷纷加入割肉大军看空队伍,直至跌到1800,1500点的言论都是善良的劝诫后,8月末,我终于看到了神的金玉良言1200点,1000点。正是这些不负责任的言论,让更多散户在悲痛中步入销户行列。

请你记住这些空头的神论趋势者,你究竟是被害者,还是被它们搭救出苦海?

 

唱空的神们,你真的懂趋势?

 

看K线图表来看趋势,是最肤浅的趋势分析。在趋势分析中,这只是最后一个分析手段,最后一个借鉴的趋势。

 

我独创分析趋势中有四项趋势

一,估值趋势为首
二,政策趋势随后
三,紧随政策趋势,长线投资资金开始流入后就出现------【资金趋势】
四,最后才形成K线趋势

多数人只会看K线趋势。

当前三个趋势形成,小市值个股已经在右侧先行跑出【如同6月我就推荐创业板一样】。此时K线趋势只代表大蓝筹,已经毫无借鉴意义。

 

这就如同6124点逃顶的时候,当前三个趋势出现-----估值过高【估值趋势】,管理层开始警示【政策趋势】,社保等长线资金开始撤退【资金趋势】,小盘垃圾已经在530暴跌,此时虽然股指在蓝筹的推动下还有一波升势,但是趋势已经总结,没必要看K线趋势。【当然,最后一波我们还可以在小盘股套利后,做一波蓝筹,这和底部恰恰是颠倒的。】

可是现在是底部,把头部四个趋势反转过来看现在,你就明白了,最后的K线趋势,是留给大蓝筹的,前三个趋势是留给成长股小盘股的。那么你还需要等K线趋势吗?

 

不要被那些自封为神,自封为大师的人用最肤浅的技术误导了你。

 

当下的事实就是,三个趋势已经成立,成长股的代表创业板个股,太多已经横盘半年之久,主升浪已经开始了。

K线趋势的底部不是你买的,没必要再等下去,更不要销户离场。

此时你所要做的就是追随前三个趋势满仓,目标小盘--绩优--成长股。

 

时至今日,我们团队6月开始满仓潜伏布局的创业板,已经在主升浪中,创出今年新高,这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。此股在博客中有专门的文章附图点评,这是一个长线的传奇,在2013将让你看到数倍的奇迹。

 http://kkw11711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3568778201272043930522/?suggestedreading 

此股明年见证传奇还你一个奇迹

 

【欢迎资金合作抄底成长股,为了2013的数倍利润请联络我】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1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