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低开此线下,将现垂直打击  

2013-01-24 15:45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低开此线下,将现垂直打击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二浪调整将在低开中开始,图表红线就是2296点。低开于2296之下,就将过去8天形成了头部,而下跌就是迅猛的,目标年线附近。而调整的时间将延长到2月底,这期间进行宽幅震荡,让踏空的主力进入8的个股中建仓。这也符合我在12月推演的一月二月都是调整月,都收星线的逻辑。短期每一天都变化高低点或有变数,但是大级别的勾划不会错。

其实今天看图表中趋势没变,过去8天箱体震荡也没破坏,危险的信号来自K线,这个阴线有空头反吞噬的逆转形态,所以,破坏趋势和箱体的信号,就是明天是否低开,低开破2296点下跌,大家务必就要小心了。

自底部满仓至今,无论如何,你都跑赢了众多不停逃顶的踏空者,即使你明天空仓等待,你都是这波行情的赢家。

当然请注意,这是应对策略。如果出现长阳吞噬阴线,我同样会告诉你,8---13个交易日的升势开始了。这里2296点,是多空博弈的生死线,你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。
你的账户你做主,恐惧只会让你失去方向。
股市成功者的策略就是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最正确的应对。
我们不做死空头,也不做死多头,我只做趋势的跟随者,而绝不凌驾趋势之上。
不停逃顶的踏空者,即使你明天空仓等待,你都是这波行情的赢家。

当然请注意,这是应对策略。如果出现长阳吞噬阴线,我同样会告诉你,8---13个交易日的升势开始了。这里2296点,是多空博弈的生死线,你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。
你的账户你做主,恐惧只会让你失去方向。
股市成功者的策略就是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最正确的应对。
我们不做死空头,也不做死多头,我只做趋势的跟随者,而绝不凌驾趋势之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9287086欢迎你

【这波行情其实只是银行在拉指数,给予场外资金一个做多信号。 而其它80%个股,主力踏空,苦于指数的上涨,散户都不卖股,主力吸筹也困难。指数的二浪调整恰恰给了这些主力吸筹的机会,散户的筹码开始松动。个股区别对待,把握好下个主升浪8股的机会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