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警惕下周做空动能来自这哥俩  

2013-01-25 15:5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警惕下周做空动能来自这哥俩

本周连续两天给了大家一条多空博弈生命线,破则短空。今天这条线被跌破了,你可以回顾前两篇文章。既然破了,今天在网上要求大家开始继续减仓。请看下面两副图表,是我认为的做空的主要动能。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,手中个股破一个走一个,先别管下面的支撑在哪里,下周如果出现长阴,这次调整的时间绝对不会短期就翻身创新高,快也要等到2月下旬。慢则会影响到整个春季的行情发展。【下面一个是金融指数,一个是地产指数】

而每年春节前都会有一波几天的上涨,让股民好好过年,如果这个预期依然存在,那么下周是本月的最后一周,有望先抑后扬。这样我在12月判断的一月二月调整月收星线,一月就兑现了预期。而二月第一周,将是上涨的,做二月的上影线。

初步判断,下周即使下跌,还不会有大幅度回落,处于破而不跌的状态。或许,二月初的上涨,将各股指形成双顶形态。


22222222222.jpg   11111111111.jpg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