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技术上有调整需要 感觉上还能涨--纠结  

2013-01-09 15:36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觉,大盘还能上。 
如果我是大主力,这波就直接去2012年初的套牢盘区间。 

你看现在很多个股都是这样。 
原因是,既然反转,就要承上启下【上方解套,下方获利,让所有人卖出,让踏空者没机会捡便宜,然后横盘抬高市场持仓成本】。让散户在这波上涨过程不停的交易卖出,不敢满仓重仓,然后在2012初的顶部位置再做一个假顶,挖坑打杀底部所有筹码,然后突然 反转进入三浪。---这个想法在我经历过的998和1664都遇到过。


如果这里就回落,岂不是给踏空者舒服的安全的买点,也给这里减仓的轻仓的清仓大神们再次低吸回来,这不符合操盘原则。 

 我这只是搓摩主力操盘思路,也许我这个想法错了,但是我一股也不减仓。中线持有个股,采取忘记策略,只等春季后的大顶部,短线游击每天都股,结果就是一条-----满仓。
看60分钟,是有要回落的迹象,但是你看煤炭有色,调整很久了,差不多11个交易日今天又启动,又有接力板块来拉指数护盘了。这样的蓝筹板块的轮动还将继续,指数怎么会回落?

上一篇文章标题就是--调整开始回落幅度有限。有获利回吐调整是好事,不会一直无限制逼空。一月必须有调整出现,大主力在三季度就潜伏银行股,这波上涨是脱离底部成本,然后出现一次洗盘调整,技术上回踩大底部成本区域,再构建新右侧箱体,形态上就是头肩底的右肩,目的是给新资金进场吃掉散户解套盘和获利盘乃至割肉盘,进行二浪震仓调整建仓。
【今年还有四个省养老金入市,当然银行要打压回来一点空间,一季度将是后觉资金机构跑步进场建仓的盛宴。】
每年一月都要重复的一件事---新一年的信贷投放,年初通常都是天量投放期,这其中有很多资金会通过各种名目渠道流入股市,这都需要阳光主力和游资及热钱共同合力打压一月二月的指数,形成箱体,上下颠簸,使得散户止盈止损交出廉价筹码。

可是你看下图,距离真正的套牢区还有空间,距离下方底部成本也不远,上方强压在9950点,下方支撑8860点,这里正是多空角力的半空中,一个纠结的区域。这个纠结不过是均线的心理压力和技术上浪型需要的调整预测,但不是真正的压力带。
【所以我宁做电梯不减仓,我倾向继续上涨,直插2012套牢区,这是对踏空者,对右侧上车的技术派最惨烈的绞杀。】
今天本文内容网易独家。
技术需要调整感觉上还能涨--纠结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