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最后两个月的疯狂走势  

2013-11-02 08:06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后两个月的疯狂走势 

2013-11-02 07:53:20

在9月收官后,我预判10月是一个调整月,收阴星。

10月收官后,我判断11月还是调整月,不会突破2270高点,11月收带长上影线阳星,理想的11月会站上2200,重回上升通道。本月的箱体在5月均线或20周周线,破而不跌的诱空走势将继续横盘波动,但会有突然突破回升的大阳出现。

我继续展望了12月,在11月的上冲基础上,12月会是一个大阳线,这个月将是开始跨年度行情的起征点。

按照上面的判断回顾了今年的创业板大牛,基本上今年的大牛都是炒概念的多,基本上没有实际的业绩成长在支撑着。由于创业板指数也是个成分指数,这些成份股大牛的几百倍市盈率拉高了整体平均市盈率,使得创业板看着高不可及可怕的同时,而一些真正的价值绩优成长股却没有良好的表现。这些个股都有一个共性,就是募集资金的投入都将在2014--2015年度释放产能。那么按照市场炒作路线,明年当这些个股真正成长起来的时候,业绩将成倍增长,那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新的创业板大牛板块在飙升了。

对于大盘指数的未来我知道会有太多不同意见,我想提醒那些有尖锐视觉,有独特思考能力的读者,不要单纯的只研究指数。今天我想说一句话,按照这个思路也许可以改观你对大盘的迷惑。----我们通常说的大盘指数都是上证,上证指数不过是一个影子指数,真正决定它的方向的决定权是金融指数。金融指数才是上证的主人。那么请你打开金融指数的月线,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趋势形态,一个大三底,切右侧底部放量上行的形态。这意味着,右侧的四个月,有大量资金在缓慢进入。5月均线的趋向性就是未来的方向,只要11月继续保持在5月均线之上收官,12月,5月线就上穿了10和20月均线。你一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?那么大盘呢?

最后两个月的疯狂走势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 

【列举一个可能是2014大牛的创业板个股300034。行业龙头,一个没有竞争对手的龙头企业,军工新材料,2013完成三条生产线的建设试产,2014正式投产。上市以来一直在大箱体波动,本月开始有启动突破的迹象了。我断定2014年春天N倍的涨幅开始了。----以上都是个人心血来潮的忽悠,切莫当真。】

最后两个月的疯狂走势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 




最后两个月的疯狂走势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
| 点击 0 | 评论 0 | 编辑 |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9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