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创业板必须大牛 80%个股都是热点  

2013-12-04 12:10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创业板必须大牛 80%个股都是热点 
犀利哥组合的改革,【决定】之后,先拔改革头筹的竟然是证监会,为什么?
无论你怎么看,这首单改革红头文件批复给了证监会,就足矣证明这是天大的利好,这是犀利哥对苦了若干年股民的呵护。那么你觉得这头魁的改革是为了暴跌而来?这里面的用心良苦试问那些专家有几个看到?

下文我来简单解析。
当股市率先改革后,股民就会最先得到犀利哥改革的所有大红利。------未来各部委改革的细则将在12月开始逐步出台,针对各个行业的改革政策细则,可以说涵盖了全部上市公司,当然也就利好全部A股。这样在本周开始,周末开始,我预判利好的释放,将使得你应接不暇眼花缭乱,从而推动A股各个板块开始轮番上涨。这样改革的红利就会最先让千千万万股民先收益。所以80%的个股,都会有机会成为热点。
不得不说创业板。现在关于创业板的谬论很多。
如创业板不可以借壳了,所以资金出逃去做中小板了。【ST可以借壳,你怎么不去?】
如新股创业板市盈率低至20倍,现在创业板50倍,所以创业板要暴跌。【20倍市盈率是发行价,上市第一天能涨多少?还会20倍?】。再者,现在创业板20倍附近的好股也有啊,未来具备成长性的,同样PK新股。【纳斯达克怎么就没听说过依靠市盈率来决定涨跌?】
如二八转换了,未来创业板走熊。创业板如果走熊了,犀利哥的改革就是失败。这是经济大转型必须出现的,促使创业板个股企业大发展的契机,是改革重点扶持的新产业,不走大牛,谁牛?未来还有更多新兴产业行业翘楚上市,从而带动创业板指数继续飙升。
至于短期,中期,长期,我自始至终的观点预判没有改变过。牛市,大牛市,喜牛牛市,雷同2245点前的6年慢牛。牛市第一波攻击目标2014年2800--3000点。IPO是启动牛市的发动机---这句话是我2013年第一篇博文的内容。

创业板必须大牛 80个股都是热点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
创业板必须大牛 80个股都是热点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
创业板必须大牛 80个股都是热点 - 名花流 - 《名~花~流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