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历史又将重演一个经典调整形态  

2013-02-26 15:49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历史又将重演一个经典调整形态

必须有一个充分二浪调整时间,给若干大资金进场建仓。同时为了配合他们能够从容的吃到心仪的低估值品种,融券开始了。你是否很奇怪我这个观点?融券开始了。散户更不敢买股了,恐怖的利空后果已经充斥在股市中,散户觉得终于可以融券赚钱了。你觉得机构建仓的筹码标的融券给你,会让你赚钱吗?短期可能会有几个点,可是你卖了,谁买了呢?融券的标的股正是场外大机构喜欢的个股,他们会买吗?买了以后会下跌吗?然后你赚钱,机构亏?10元的股融券给你,跌到7元你还给机构,可能吗?
融券的后果,正如,在下降趋势过程推出来融资一样,你融资买多少套多少,买的个股都是机构派发的,然后你接盘了,被套了,还有付利息给它。融券后,你卖什么股,最后就涨什么股,机构不但要赚融券标的上涨的钱,还要赚你的利息。信吗?


那么QFII呢?你没看见,已经容许他们做套保了吗?下跌,这些机构根本没有丝毫的利润损失。所以敢于为兄弟机构去打压,敢于给你融券了,等大机构都进来了,大家会心的一笑,就开始了上涨的路途。

这个融券后的一段时间,就是大鳄再次进场建仓的时候,也是二浪的时间,所以为了从容吃到货,就出来融券了。本来还有人想等回落融资买这些蓝筹,结果,也不敢买了,或者变成了卖出。这就是未来世界散户的心理变化。

所以我倾向未来给我一个三个月的二浪调整,时间越长,大鳄们吃到的筹码越多,未来的牛市动力越强劲。进来的资金就是牛市的它妈妈啊呵呵呵呵呵。

历史又将重演一个经典调整形态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