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叮庄蚂蟥《名~花~流》

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。 无招无式,以拙胜巧,大巧不工,长线复利!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,以政策导向为准绳,在巴菲特理论下,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。 欢迎垂询合作。

我兑现了2012的第一个预言  

2013-02-04 13:32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凶悍的逼空,穿越2012头部密集成交区,完成形态上的大级别头肩底,直接去触摸30月线,对应2012头部的左肩形态,现在开始进入形态上的右肩。而这个右肩将是高于左肩的最强势头肩底形态-----二浪调整。【上述预测在2012年12月29日的文章----中国第三个超级牛市大五浪的诞生。有过完整的讲述推演预测】。

接下来的短期预判,我的时间窗口开启在节后第三天,这个时间节点后,指数的二浪调整就开始了,这个调整是温和而平淡的,预计120周线和30月线就是短期高点。但是即使是调整,你也无需空仓离开。继续跟进在滞涨二线蓝筹,或注意该轮到8股各自表演的时间。更何况趋势未改就真不知道顶在哪里?满仓,是唯一的牛市策略。

我兑现了2012的第一个预言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
本次行情的主力完全雷同2005年底11月到2006年6月的手法。当年主力强攻龙头是中石化,在2006年3月前底5个月里面,80%的个股都在横盘,只有600028在一直疯涨拉指数。直至3--6月主升浪的时候,8股才开始启动补涨。当时的情形和现在差不多,因为8股主力和散户一样都踏空,主力在等二浪调整,只有调整出现,还沉寂熊市思维的散户,才会松动持仓,主力才能够有机会和时间吃掉你的底部筹码。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绩优小盘都不涨的缘故。
【注意上图与当下行情形态的雷同点,参考我的文字介绍,让我们继续猜想现在未来行情的演变】
当你明白上述原因后,就要知道,接下来的调整就是8股的机会。而金融个股只会温柔的横盘,而不会出现大幅度回落。为什么?很简单,现在大金融概念的主力没有出货的对手盘,现在存量资金散户,几乎都是老股民了,即使刚入市一两年的,估计也是被套,经历过熊市后,他们是不会追高换股的。所以银行不会回来,他们的出货对手盘,还没有入市,新的炮灰一定在3478点上方来接盘银行。银行的大故事还没开始传说,最后媒体一定会告诉你,我们的银行要接轨世界,向恒生银行靠拢。民生银行绝对值40 50元。你信吗?

本周,当我的预言实现的今天,股指在周线级别上,再次是一个突破的形态,这个突破形成后,未来的二浪调整的低点就是2400上方。当你看到下图,你就明白了。
我兑现了2012的第一个预言 - 名花流的剑 - 我的博客
 筹码峰就是2012头部密集成交区,这个筹码峰就是未来二浪调整的箱底。箱顶委实不好准确预测,先警惕我推演的120周线2493和30月线2480点吧。
最可怕的连我都不敢推演的强势,就是继续突破,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爆发,指数直至下个筹码峰2650附近才开始回落,回踩120周线。【这个猜想只做顺应趋势的一个备选方案,概率极低】

接下来期待的,将是我的第二个推演预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